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2/2023-01205 发布机构: 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3-05-25
公文时效:

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公告

按照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有关规定,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兰布和工业园区房屋征收项目作出了《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目的: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高新区安全稳定。

二、 征收范围:

征收范围:东至:包兰铁路;西至:星火路;南至:满都海街;北至:乌斯太与乌海界

以上征收范围先征收110国道东侧区域,其他区域的房屋分期分阶段逐步依次实施。(规划保留建筑除外)

三、征收部门:阿拉善左旗住房保障综合服务中心

征收实施单位: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斯太镇)城乡建设局

四、征收补偿方案:附后

五、被征收人如对《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不服的,可在本公告公布之日起60日内向阿拉善盟行政公署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2023年5月25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