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雅丽深入阿左旗调研新能源大基地项目建设等情况

5月15日,盟委书记黄雅丽深入阿左旗调研新能源大基地项目建设、文化旅游、生态保护等情况。

来到腾格里沙漠新能源大基地项目区,黄雅丽详细了解项目选址、规划布局、建设期限及前期工作情况,叮嘱阿左旗和盟有关部门,要统筹考虑发展、生态、国防等因素,科学编制规划,全力推进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在阿拉善梦想沙漠公园,黄雅丽现场了解阿拉善英雄会运营情况。她说,阿拉善英雄会的知名度很高、旅游资源非常好,要积极探索完善市场化运作方式,丰富文旅产品业态,把好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让淡季也旺起来。

在阿拉善生态基金会青年世纪林,黄雅丽实地查看造林绿化成效,感谢并勉励基金会成员单位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参与阿拉善生态保护建设,为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出更大贡献。

来到哈伦能源集团,黄雅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瞄准市场所需、群众所盼,加强安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盟领导刘志强、魏治国参加调研。



编辑:
信息来源:直通阿拉善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