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雅丽深入阿左旗调研水源地保护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5月12日,盟委书记黄雅丽深入阿左旗,调研了解水源地保护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黄雅丽来到哈拉乌水源地,实地了解饮用水水源补给、水量水质、保障供给等情况。她说,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做好城镇供水和水质监测,确保居民饮用水安全。

包银高铁银巴支线贺兰山隧道正在紧张施工中,黄雅丽走进视频监控指挥中心,仔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作业安全、职工生活等情况。她说,建设银巴高铁对于拉动经济增长、促进旅游发展、方便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承建单位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进行施工,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在中储粮仓储项目建设现场,黄雅丽详细了解粮库仓容规模、农民种粮售粮等情况,强调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强化粮食仓储智能化建设和应用,提高军需民食供应保障能力,方便农民就近卖粮,保护好农民种粮积极性。

盟委委员、阿左旗旗委书记刘志强,盟委委员、秘书长魏治国参加调研。

编辑:
信息来源:驼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