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莫日根深入贺兰山地区督导调研矿山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

1月3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莫日根深入贺兰山地区督导调研矿山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和春节期间煤炭保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莫日根先后来到内蒙古太西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道岭矿区8-19勘探线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项目、兰太巴音煤矿等地,详细了解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和保供煤生产施工情况,听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汇报,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莫日根强调,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的重要性,坚决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行署有关部署要求,全面加强煤炭采空区综合治理及生态恢复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治理进度,持续巩固提升贺兰山地区矿山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在确保治理工作安全有序的同时,认真做好春节前后煤炭保供工作,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莫日根还深入张家房煤炭计量站进行走访慰问,亲切关怀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嘱咐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合理安排食宿和轮班值守,为阿左旗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阿拉善左旗工信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