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左旗要闻

刘志强调研市场保供、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1月17日,盟委委员、旗委书记刘志强到巴彦浩特商超和医院调研春节前市场保供、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在开元爱心超市广场店,各类商品琳琅满目,顾客们正在有序购买年货。刘志强来到蔬菜、水果、冷鲜肉等销售区域,详细询问进货渠道、销售价格等情况,并叮嘱市监、商务等部门要多渠道保障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和价格监管,确保群众“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安全、充足、丰富。

在阿拉善左旗中蒙医院,刘志强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乙类乙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但疫情还在持续。全旗上下必须继续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盟委行署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重症、防死亡、防输入、防舆情“四防”工作,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松劲懈怠。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重症患者医疗救治作为重中之重,统筹调度好医疗物资设备和医护力量,优化救治方案,提升治疗效果,千方百计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要切实加强对老年人以及患有严重基础疾病的高风险患者的病情监测,及时、科学开展救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