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左旗要闻

刘志强、莫日根春节前慰问内蒙古华电腾格里绿色能源有限公司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盟委委员、旗委书记刘志强,旗委副书记、旗长莫日根慰问内蒙古华电腾格里绿色能源有限公司,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刘志强、莫日根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企业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

刘志强指出,新能源产业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由内蒙古华电腾格里绿色能源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腾格里沙漠大基地外送中东部通道,配套新能源容量1200万千瓦、火电400万千瓦的基地建设项目,是2023年我旗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全旗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理念,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全力以赴助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希望企业新年开新局,为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