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左旗要闻

翰墨飘香 迎春纳福 阿拉善左旗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春节临近,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春节传统节日的浓厚文化内涵,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13日下午,阿拉善左旗“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阿拉善左旗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暖意融融。当红色联纸慢慢铺开,书法家们提笔落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喜气的“福”字展现在大家面前。热情的居民们将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晾成一排,瞬间“年味儿”扑面而来,让大家感受到了暖暖的春意和浓浓的喜气。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祝福,是辞旧迎新的喜悦,是继往开来的憧憬。据了解,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由阿左旗委宣传部、文联、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及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活动中为居民群众赠送春联一千余副,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




编辑:
信息来源:直通阿拉善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