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左旗要闻

阿左旗提高农村公路管养质量水平,保证“十一”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一是重点对水毁、事故多发路段、交叉路口、急弯陡坡及桥涵构造物、沿线附属设施等安全运行状态进行排查,及时掌握路况,发现问题立即处置。二是积极争取水毁养护工程资金504万元,并对水毁严重的X751巴彦浩特至孟根、哈尔木格台至拜兴高勒等涉及农牧民出行影响较大、重点旅游景点农村公路实施养护工程。并科学安排工期,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养护工程顺利有序推进,力争节前基本完成建设任务。三是抓好路域环境整治,加强公路扬尘污染治理,及时清理路界内垃圾、路面抛洒物,保持公路路面整洁,为群众假期出行提供整洁、安全的公路环境。四是结合季度养护检查,对全旗农村公路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国庆节期间公路运营安全平稳。并对在建大中修工程开展检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五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公路动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密切关注节日期间天气变化情况,做好应急准备,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处置。


编辑:
信息来源: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