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左旗要闻

阿左旗严督实导把好“三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把好“组织关”。分别制定督导评议工作方案和考评方案,组织召开专项行动督导评议工作会议,确保专项行动高质高效推进。全旗参与专项行动的87个部门单位均已制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于8月上旬完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和《联系服务群众和服务对象承诺清单》《联系服务市场主体承诺清单》《“亮身份、晒业绩”工作清单》制定相关工作。二是突出精准评定,把好“质量关”。及时下发工作提醒和各类清单参考式样,督促各单位部门推进问题整改、建章立制、总结提升等工作任务。各督导组通过审阅各单位部门工作方案和各类清单制定情况,及时掌握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进展,研究解决工作推动中存在的问题,谋划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确保督查指导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加强分类指导,把好“考核关”。制定《阿左旗干部正反向积分制管理考核方案》,将全旗干部划分为A、B、C三个类别,通过正向激励加分和反向监督减分,实行积分累计,参照积分情况实行“三色预警”,为之后的常态化开展专项行动提供依据,充分发挥考核“风向标”作用,让担当者有为有位,让“躺平者”无处可躺。


编辑:
信息来源:组织部